警聲
處長及警隊高層管理人員與名譽顧問交流。處長及警隊高層管理人員與名譽顧問交流。

李明逵、何信及徐汝康教授五月再度被委任為學院名譽顧問,黃廣興獲續任為名譽導師,任期兩年。

學院名譽顧問及導師計劃於二〇〇六年一月推出,旨在吸納外間及內部專家分別擔任名譽顧問及導師,為警察學院提供專業意見及培訓。計劃現時有十七名名譽顧問及四名名譽導師,共二十一人。
 

處長於五月十六日在警察總部率領警隊及學院的高層管理人員與顧問會面,互相交流。處長頒發二〇一三至一五年度的委任狀予該三名顧問,並感謝所有顧問對警隊多項培訓及發展計劃的支持和重大貢獻。

處長感謝顧問在多個範疇與警隊分享專業知識,如警察導向戰術急救醫療課程、知識管理及培訓科技、領導才能及決策能力、指導及溝通技巧、正向情緒及體能訓練、質素保證、法庭程序等。他表示,顧問的意見有助警察學院制定及開辦優質的訓練課程,不僅讓人員及警隊得益,更讓社羣受惠。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黃國偉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梁婉淑
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李占安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何耀昌
東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陳霞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李永強
新界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鄧舜仁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鍾詠儀
刑事總部總督察 梁領群
人事部高級督察 方可盈
員佐級協會代表 谷威基
警察學院行政主任 吳梓勤
行政主任(文職人員關係) 譚詠儀

 

編輯部

編輯: 譚子華(2860-6171)
記者: 鄧慧中(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葉兆奇(2860-6175)
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三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