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機場管理局(機管局)為鼓勵機場員工提供卓越顧客服務,每年都舉辦「優質顧客服務計劃」的選舉,以表揚在該年度曾在提供優質顧客服務方面表現出的機場員工,團隊及組織。機場警區繼去年選舉中獲獎後,本年度再次獲得機場社區人士的支持,在眾多公司機構中脫穎而出獲大會頒發「優質顧客服務企業獎」,成為唯一奪得此榮譽的政府機構。該獎項對機場警區人員在日常警務工作中體現的服務質素及專業態度是一大肯定。

除企業獎外,機場警區亦有兩隊人員獲「優質顧客服務團體獎」,包括警區「先知先覺保安計劃」小組成員及區刑事調查小隊第三隊人員。評審團在三百多個提名中挑選了上述兩隊為其中的得獎隊伍,以表揚他們在執行日常警務工作時充分表現對市民旅客及社區人士無微不至的服務精神,並因此獲得社區人士及市民的書面嘉許或感謝。

頒獎典禮五月十四日在機場客運大樓舉行。機管局行政總裁許漢忠致辭時表示,各得獎者發揮了「待客如親,發自內心」的服務精神,令旅客感到賓至如歸,正是香港國際機場先後五十次被推舉為全球最佳機場的不二法門。

機場指揮官郭柏聰在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手上接過獎座後致謝時指出,警區人員透過良好的待人接物和溝通技巧,令市民旅客得到所需要的服務與幫忙,這和提供優質顧客服務精神同出一轍。他表示,機場警區人員會繼續堅守「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精神,與其他機場員工共同為建立友善好客的香港形象出一分力。

機場警區人員獲林建岳博士及許漢忠頒發企業獎及團體獎。
機場警區人員獲林建岳博士及許漢忠頒發企業獎及團體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