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第十屆「春蕾義工計劃之『成長GPS』」開幕禮暨委任儀式七月六日在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舉行,由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鄭承峰博士、中西南及離島區福利專員彭潔玲、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議員、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葉振南、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主任黃月華、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分區主任張志坤,以及署理西區警區指揮官簡啟恩擔任主禮嘉賓。
 
春蕾義工計劃已踏入十周年。計劃自二〇〇四年展開,西區警區透過非政府機構的協助及警察義工團隊的積極參與,組織各式各樣的活動與青少年建立緊密友好關係,並訂立清晰目標,循循善誘,讓他們建立積極及正面的人生態度。
 
本年度義工人數創高峰,共招募六十八名警察義工,除西區警區外,更包括來自多個不同警區及工作崗位人員的熱烈支持,他們獻出寶貴時間及善用個人專業知識,提供優質服務。
 
今年主題為「成長GPS」,寓意警察義工發揮導航角色,陪伴青少年一路成長,好讓青少年導向正軌,建立積極正確人生觀。
出席嘉賓與義工熱情參與活動。
出席嘉賓與義工熱情參與活動。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