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旺角警區七月六日聯同旺角街坊會,合辦「社區共融 — 煮得健康、環保、無界限」烹飪比賽,以增加社區人士對不同國家飲食文化的了解,讓參賽者分享入廚心得,宣揚健康飲食,同時鼓勵不同族群多參與社區活動,促進社區共融。

當日由該區指揮官麥國兆、副指揮官曾艷霜、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旺角街坊會理事會主席梁華勝及旺角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張家豪擔任評判。參賽隊伍共十八隊,組成長者組、少年警訊組及非華裔人士組。參賽者需在二十分鐘內完成一道以健康、環保、無界限為主題的佳餚。評判團以菜式的色、香、味、成本控制、組員合拍、健康、環保為評分標準,選出冠亞季軍、優異獎、最合拍隊伍獎、最具健康環保獎及最佳視覺外觀獎。大會亦安排現場觀眾品嚐佳餚。

為增加現場氣氛,大會安排嘉賓作邀請賽,包括旺角警官隊、旺角街坊會隊、旺角少年警訊會長隊及油尖旺區議員隊,他們在一名總廚的示範後進行比賽,眾人在一片歡樂氣氛下完成指定菜式。

比賽讓參賽者分享健康飲食,並促進族群的共融。
比賽讓參賽者分享健康飲食,並促進族群的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