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六月十五日早上,大雨滂沱,警察曲棍球會叛逆者盃籌備委員會擔心賽事未能如期在下午舉行。可幸,天公造美,比賽順利舉行。賽事十分精彩,雙方以四比四打成平手。

賽後聯歡會在旺角警區警官餐廳舉行。叛逆者隊員兼旺角區指揮官麥國兆分享他在八十和九十年代參加警察曲棍球會的經驗,以及舉行叛逆者盃賽的趣事。其後,他把已故人員Alan Nicol送贈、由該會前主席Guy Shirr提供的皇家香港警察鎖匙扣,頒贈給所有球員、球證及攝影師。

該會主席葉小明說:「我在九十年代加入警察曲棍球會時,是該會少數的本地球員。當時,該會的成員主要是外籍警務人員及軍部人員。過去二十年,球會不斷本地化,如今已成立由本地人員組成的男子隊和女子隊各一支。」他強調會加強宣傳,招募更多人員加入。

人員如有興趣可參與以下訓練:

室外曲棍球

日期:八月三十一日前的星期六

時間:八時四十分至十時正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欖球場

備註:參加者須自備球棍。

室內曲棍球

日期:八月二十七日前的星期二

時間:六時三十分至八時正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籃球場

裝備:曲棍球會為參加者提供室內曲棍球棍。

查詢:羅子成(6892-6879)或電郵michaelyip@police.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