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中國武術會散打隊隊員丘子樂及郭敬濼七月二十一日參加香港武術聯會主辦的二〇一三中國武術散手「香港盃」公開比賽,二人分別在男子公開組六十五公斤及九十公斤以上級別的比賽勝出。郭敬濼接受散打訓練八年,今次是第二次參賽;丘子樂受訓約四年,今次是第四次參賽,二人在公開比賽均未逢敗績。

散打隊自二〇〇八年起派員參加「香港盃」,每年均取得優異成績。今年,教練杜成志和助教鍾浩霖(同為水警總區人員),集中訓練丘子樂及郭敬濼,助他們以最佳狀態參賽。

對駐守行動部的警員郭敬濼和秀茂坪分區警員丘子樂來說,在繁忙的前線工作下堅持努力訓練並不容易。他們的致勝之道是從日常工作中磨煉得來的沉著、鬥志和堅持。

散打隊逢星期五晚上八時至十時於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或壁球場進行訓練,歡迎警隊成員及家屬參與。查詢︰杜成志(6014-0294)\鍾浩霖(9817-6673)。

「散打王」郭敬濼(右二)及丘子樂(左二)感謝教練杜成志(左一)及助教鍾浩霖的指導。
「散打王」郭敬濼(右二)及丘子樂(左二)感謝教練杜成志(左一)及助教鍾浩霖的指導。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