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掌上压挑战

警察信息

在香港,有不少被遗弃、因病或意外受伤的动物饱受身体残缺之苦。

保护遗弃动物协会联同香港警务处于2018年1月28日至4月7日举办“单手掌上压挑战”大型筹款活动,希望透过感受小动物在失去肢体下去面对逆境的坚毅精神,唤醒参加者“爱护小动物”的心, 积极援助被遗弃动物,并鼓励更多市民共襄善举。活动已得到多位体育界精英及名人率先参与及支持。

挑战方法:

  1. 挑战者完成不少于三下单手掌上压,拍下短片并上载至社交媒体;

  2. 标签(Tag)不少于三位朋友,邀请他们各自展开挑战;及

  3. 在帖子中加入 #hkponearmpushup 主题标签; 及

  4. 不论挑战成功与否,参加者或获邀的朋友均可捐出港币128元(尾数为港币28元)或以上到保护遗弃动物协会(SAA)指定户口:

支持香港警察联同保护遗弃动物协会举办的“单手掌上压挑战”,
感受小动物身体不全,却坚毅不屈的精神。

守护动物,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