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反暴力报料热线更新版正式启动

警察信息

香港警察反暴力报料热线更新版正式启动

新热线号码 +852 5333 3103 适用于 WeChat + LINE + SMS

亦可选择新热线电邮 hotline@police.gov.hk

近日示威活动暴力不断升级,警方在与不同社交媒体沟通及聆听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後,决定更新反暴力报料热线。

感谢您使用“香港警察反暴力报料热线更新版"请留意以下事项:

  • 本热线只接收反暴力情报以协助预防及侦查罪案;包括数据、相片、录音及录象,在此,我们不会接听任何来电。
  • 本热线并不适用于一般报案 。如需报案请致电就近警署或999。
  • 警方不会透过此热线索取您的个人资料,亦不会向第三方透露您的电话及您提供的数据。
  • 我们将按收集数据的目的所需的时间保留你的个人资料。当没有必要为相关目的使用个人资料时,除非为符合法律上的要求而保留外,该等个人数据将会于合理时间内被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