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警察招募




警务人员房屋福利包括警察部门宿舍、公务员房屋福利及其他有关的房屋福利,包括:

  • 初级警务人员宿舍

    所有现职已婚的初级警务人员在警察学院毕业后都符合资格申请部门宿舍。

  • 公务员公屋配额





政府或医院管理局会向警务人员及他/ 她的家人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诊查程序和药物。住院是要收费的。政府牙科诊所免费提供牙医服务(脱牙及补牙),而假牙及牙科用品是要收取合理的费用的。





例假

病假

产假

侍产假

按此了解更多




警察子女教育基金及警察教育和福利基金会向人员提供经济援助以供其子女接受中学及大专教育。




位于界限街的警察体育游乐会(供各职级人员使用)为警队提供各式各样的社交、体育及康乐设施。此外,位于大埔大尾督及西贡早禾坑亦有两个较小型的中心。该两个中心提供基本康乐设施,而西贡早禾坑亦提供住宿服务,让会员及其亲友可在一个较轻松的环境中度假。


按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