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掌上壓挑戰

警察信息

在香港,有不少被遺棄、因病或意外受傷的動物飽受身體殘缺之苦。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聯同香港警務處於2018年1月28日至4月7日舉辦「單手掌上壓挑戰」大型籌款活動,希望透過感受小動物在失去肢體下去面對逆境的堅毅精神,喚醒參加者「愛護小動物」的心, 積極援助被遺棄動物,並鼓勵更多市民共襄善舉。活動已得到多位體育界精英及名人率先參與及支持。

挑戰方法:

  1. 挑戰者完成不少於三下單手掌上壓,拍下短片並上載至社交媒體;

  2. 標籤(Tag)不少於三位朋友,邀請他們各自展開挑戰;及

  3. 在帖子中加入 #hkponearmpushup 主題標籤; 及

  4. 不論挑戰成功與否,參加者或獲邀的朋友均可捐出港幣128元(尾數為港幣28元)或以上到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指定戶口:

支持香港警察聯同保護遺棄動物協會舉辦的「單手掌上壓挑戰」,
感受小動物身體不全,卻堅毅不屈的精神。

守護動物,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