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反暴力報料熱線更新版正式啟動

警察信息

香港警察反暴力報料熱線更新版正式啟動

新熱線號碼 +852 5333 3103 適用於 WeChat + LINE + SMS

亦可選擇新熱線電郵 hotline@police.gov.hk

近日示威活動暴力不斷升級,警方在與不同社交媒體溝通及聆聽社會各界人士意見後,決定更新反暴力報料熱線。

感謝您使用「香港警察反暴力報料熱線更新版」請留意以下事項:

  • 本熱線只接收反暴力情報以協助預防及偵查罪案;包括資料、相片、錄音及錄像,在此,我們不會接聽任何來電。
  • 本熱線並不適用於一般報案 。如需報案請致電就近警署或999。
  • 警方不會透過此熱線索取您的個人資料,亦不會向第三方透露您的電話及您提供的資料。
  • 我們將按收集資料的目的所需的時間保留你的個人資料。當沒有必要為相關目的使用個人資料時,除非為符合法律上的要求而保留外,該等個人資料將會於合理時間內被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