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二〇一四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頒獎典禮於三月二十七日在警察總部舉行,由行動處處長劉業成、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主席湛家雄、職業訓練局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主席羅孔君,以及職業訓練局高級助理執行幹事祁志純擔任主禮嘉賓。今年共四十七間保安公司獲頒發獎項,獲金、銀、銅和優異獎的分別有二十間、十五間、七間和五間。
 
劉業成主持典禮時表示去年香港整體治安情況持續改善,保安從業員實在功不可沒。他續指出警隊會定期審查保安公司和向其管理層和員工提供意見和指引;支持有關機構所舉辦的保安進修課程,並每年舉辦「最佳保安員選舉」,以推動保安服務業界提升服務質素,以及肯定保安從業員的貢獻和成就。
 
防止罪案科與職業訓練局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今年再度合辦第五屆「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分三個組別:「第一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一般保安服務)、「第二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武裝押運保安服務)和「第三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保安系統設計、安裝、維修和保養服務)。評判團由警隊、職業訓練局和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的代表組成。成員評核參與公司在培訓方面所作的投資,評核範圍包括在過去一年曾提供的培訓時數、受訓員工數目、培訓課程涵蓋範圍,以及管理層對培訓計劃的參與和支持程度。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