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承接「東區警區防禦電話、網絡騙案計劃」(「東防電網計劃」)於三月二十四日的啟動禮,東區警區人員於四月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期間採取多機構合作模式,在區內多個地點的大廈、老人中心、便利店、店鋪、公園等,派發「東騙錦囊」和單張,向市民傳遞滅罪防騙信息。
 
東區警區署理副指揮官梁仁傑於四月十六日,聯同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李少榕,帶領東區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東區銀英大使和地區團體,到北角春秧街進行「東防電網計劃」宣傳活動。
 
四月二十日,東區警區指揮官鄭耀武、柴灣分區署理指揮官林景佳、東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曾繁瀚,聯同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議員劉慶揚、興民邨副房屋事務主任陳碧華、東區銀英大使、興民幼兒學園學生和家長,以及社區團體,到柴灣興民邨的多個地點進行宣傳活動。
 
柴灣軍裝巡邏小隊指揮官周仁傑,則於四月二十七日聯同東區區議會議員顏專廉和勞鍱珍,帶領東區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東區銀英大使和地區團體,到筲箕灣金華街一帶為計劃進行宣傳。
 
此外,東區警區警民關係組於四月十八日向三十多名東區非華裔滅罪大使和耆樂警訊銀英大使推廣「東防電網計劃」,提醒他們小心電話和網絡騙案。同日,出席者獲安排參觀警署,並聆聽領犬員的工作介紹,以加深對警隊的認識。
 rel=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