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3 張相片

第十五屆「粵港澳警察、保安體育交流會」於四月十四日至十七日,一連四天在廣東省中山市舉行。交流會是三地每年的重要體育交流活動,三方警察、保安部隊的首長、高層官員和成員在交流會期間聚首一堂,增進友誼,進一步加強日後的溝通基礎和合作關係。
 
本屆交流會的比賽共有五個項目:羽毛球、籃球、長跑、射擊和游泳。警隊共派出五十六名運動員參賽,由副處長(行動)黃志雄帶領參賽和出席開幕禮,處長曾偉雄出席閉幕禮。港島總區指揮官暨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李建輝和新界南總區指揮官暨警察體育委員會副主席呂漢國則走訪多項不同比賽項目,除為港隊打氣,亦獲邀與粵澳官員一同頒發賽事獎項。香港健兒在比賽中全力以赴,在五項賽事中皆贏得亞軍,最終奪得總團體亞軍。
 
至於官員友誼賽,人事及訓練處處長周國良和警察機動部隊校長歐陽照剛,以驕人成績奪得官員射擊賽冠軍。李建輝聯同助理處長(支援)林文榮獲得官員羽毛球友誼賽男雙季軍,而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暨警察羽毛球會主席許鎮德夥拍羽毛球隊運動員黃冰冰勇奪官員羽毛球友誼賽混雙冠軍。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