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因應暑假期間或有較多酒後駕駛和超速情況,流動呼氣測試中心於七月再派駐港島總區交通部,協助執行反酒後駕駛任務和加強打擊酒後駕駛。八月六日,港島交通部道路安全組高級督察李婉婷聯同灣仔區議員李均頤、港島交通部執行及管制分區、灣仔警區警民關係組和灣仔警區交通隊人員,以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成員,到灣仔分域街一帶進行反酒後駕駛宣傳。


港島交通部執行及管制分區特遣隊指揮官鍾卓耀向傳媒介紹流動呼氣測試中心,示範如何使用最新型號的酒精呼氣分析儀和講解執行程序。他表示流動呼氣測試中心有效縮短由現場前往警署進行呼氣證據測試的時間。由七月三日至八月六日,已有三名司機在流動測試中心驗出酒精含量超標。其後眾人到駱克道派發反酒後和藥後駕駛的宣傳品,並邀請市民試用酒精呼氣測試機量度自己的酒後呼氣讀數。市民反應踴躍,並支持警方嚴厲執法打擊酒後及藥後駕駛。

李婉婷、李均頣和人員到灣仔進行反酒後駕駛宣傳。
李婉婷、李均頣和人員到灣仔進行反酒後駕駛宣傳。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