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元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2015-16年簡報會暨好市民及社區人士眼中最優秀警察選舉頒獎禮」於七月三十一日舉行。在元朗區滅罪會主席李月民介紹滅罪工作和宣傳活動計劃後,各主禮嘉賓向三十多名元朗警區人員和五名市民分別頒發優秀警察獎和好市民獎,以表揚他們為撲滅罪行所付出的努力。


預防科網罪行短片頒獎禮


同場,元朗警區舉辦「預防科技網絡罪行宣傳短片製作比賽」頒獎禮,冠、亞和季軍得主分別為伯特利中學、元朗區少年警訊伯特利中學學校支會和天水圍香島中學。比賽增設「網上至like大獎」,六段最高分數的短片上載於元朗區少年警訊社交平台,讓市民以「讚好」方式投票,獎項最後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奪得。得獎短片將上載到警隊YouTube頻道播放。


短片製作比賽於五月舉行,旨在提高區內人士對網上騙案的認識。活動反應熱烈,共二十二間中學和青年團體參加,作品由元朗警區指揮官和元朗區滅罪會委員評審。

李月民和其他主禮嘉賓恭賀獲獎人員和市民。
李月民和其他主禮嘉賓恭賀獲獎人員和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