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韩义理盾接力赛于十月十三日在香港仔水塘郊野公园举行,吸引超过六十支队伍参赛。当日由监管处处长赵慧贤为比赛担任主礼嘉宾,并由西区警区指挥官蔡伟思为比赛鸣枪。


今年赛事紧凑,每一棒的跑手倾尽全力。西区警区健儿刷新一项纪录,以52分06秒打破了二〇一二年创下的纪录,成为港岛总区单位/组别的冠军队伍。男子高级组最快一棒、男子先进组最快一棒和男子公开组最快一棒的名衔分别由警察机动部队总部警长吴卓贤、湾仔警区警长黎建邦和警察机动部队总部警员詹恺健夺得。女子组冠军则由警察学院获得,而队中的第一棒跑手警员曾耀莹再度蝉联女子组最快一棒的殊荣。另外,警察机动部队总部则包办「特别/训练部门」第一名、第二名和「全场队际最快队伍」的奖项。


赛后,警察田径会主席郭浩辉感谢各单位的义务工作人员,包括警察足球裁判会、警察机动部队和警察学院体能教官、各运动属会和警察义工队成员。

各健儿全力比赛,争取佳绩。
各健儿全力比赛,争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