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窦文锦标赛于二月十三日在西贡北潭涌举行,有超过二千一百名正规、辅警和警队文职人员参与,另外亦有近九十名其他纪律部队的精英跑手获邀参赛。赛事由处长卢伟聪担任颁奖嘉宾。


警察学院警长赖学恩今年再次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而旺角警区辅警警员江丽明则在女子公开组抡元。警察机动部队总部蝉联特别/训练部门团队接力赛第一名。单位接力赛和女子接力赛冠军分别由葵青警区和警察学院夺得。而最年长警务人员完成赛事奖项和首名最佳成绩首长级人员则分别由商业罪案调查科警司叶玉萍和湾仔警区指挥官麦展豪夺得。


此外,警察田径会为纪念已故警长周志强在长跑比赛的成就和对警队的贡献,本年窦文锦标赛特别设立「周志强纪念杯」,参赛者为五十二岁或以上,或曾在前警察少年训练学校就读的现役或已退休警务人员(任何年龄),最后由警察总部警长陈伟琪夺得纪念杯。


警察田径会主席郭浩辉感谢来自各单位的义工,包括警察足裁会、警察工艺会、警察学院及机动部队体能教官、医疗辅助队,以及香港少年领袖团对比赛的支持和协助。
 

超过二千一百名正规、辅警和警队文职人员参与窦文锦标赛。
超过二千一百名正规、辅警和警队文职人员参与窦文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