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一屆「警隊學長計劃」經已展開,為加強支援學長和提升其啟導技巧,招募組於五月三十一日在警察總部舉辦座談會,由資深學長分享經驗,有逾六十名學長出席。


「警隊學長計劃」總學長、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致歡迎辭時表示,希望各學長能在座談會中滿載而歸,日後為學員樹立榜樣,促進他們的個人發展,建立正面和積極的人生方向。


座談會邀請了五名經驗豐富的學長代表出席,他們分別是高級警司趙慧寶和何潤勝、警司葉啟鴻、謝翠恩和陳詠美。講者逐一上台分享與學員的相處之道,並分享他們多年來擔任學長的經驗和心得。出席學長均感謝各學長代表分享經驗,令他們有所裨益,並希望可靈活運用學到的啟導技巧,與學員建立教學相長的關係。


「警隊學長計劃」將繼續舉辦各式活動,以增加學員對警務工作的認知和興趣,並吸引他們投身警隊。另外,學長計劃的暑期實習計劃已於六月展開,參與學員會在警隊不同單位進行實習,有關計劃的學員簡報會將於九月舉行。

五名學長代表在會上分享經驗。
五名學長代表在會上分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