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一届「警队学长计划」经已展开,为加强支援学长和提升其启导技巧,招募组于五月三十一日在警察总部举办座谈会,由资深学长分享经验,有逾六十名学长出席。


「警队学长计划」总学长、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致欢迎辞时表示,希望各学长能在座谈会中满载而归,日后为学员树立榜样,促进他们的个人发展,建立正面和积极的人生方向。


座谈会邀请了五名经验丰富的学长代表出席,他们分别是高级警司赵慧宝和何润胜、警司叶启鸿、谢翠恩和陈咏美。讲者逐一上台分享与学员的相处之道,并分享他们多年来担任学长的经验和心得。出席学长均感谢各学长代表分享经验,令他们有所裨益,并希望可灵活运用学到的启导技巧,与学员建立教学相长的关系。


「警队学长计划」将继续举办各式活动,以增加学员对警务工作的认知和兴趣,并吸引他们投身警队。另外,学长计划的暑期实习计划已于六月展开,参与学员会在警队不同单位进行实习,有关计划的学员简报会将于九月举行。

五名学长代表在会上分享经验。
五名学长代表在会上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