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致警察公共關係科:


本人於東龍島行山迷路,幸得水警海港基地的警務人員行動迅速,很快以電話聯絡本人嘗試盡快確認本人的位置,並不忘在通話中安慰本人,令本人更添安心。由於當時經已天黑,十分感謝以上警務人員冒著被樹枝刮/刺傷,摸黑開闢路段尋找本人。看到他們汗流浹背,本人為此深感抱歉,同時亦為他們的專業及高效率表示讚揚。除此之外,在救援過程中,他們亦非常關心本人的身體狀況,下山途中亦處處顧及本人的安全;最後回到基地時某位警員甚至借出一件衣服讓本人套上,讓本人回家時不致衣衫襤褸。這份全人的關懷實在值得表揚!


在此,本人再次衷心感謝當日參與行動的所有警務人員,他們發揮了警隊專業精神,為保護市民的性命及財產盡最大的努力和付出!祝 各警務人員工作順利、出入平安!


楊小姐


(編按:信中表揚的人員為水警港口分區近岸巡邏小隊第二隊人員。)


《感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