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致警察公共关系科:


本人于东龙岛行山迷路,幸得水警海港基地的警务人员行动迅速,很快以电话联络本人尝试尽快确认本人的位置,并不忘在通话中安慰本人,令本人更添安心。由于当时经已天黑,十分感谢以上警务人员冒着被树枝刮/刺伤,摸黑开辟路段寻找本人。看到他们汗流浃背,本人为此深感抱歉,同时亦为他们的专业及高效率表示赞扬。除此之外,在救援过程中,他们亦非常关心本人的身体状况,下山途中亦处处顾及本人的安全;最后回到基地时某位警员甚至借出一件衣服让本人套上,让本人回家时不致衣衫褴褛。这份全人的关怀实在值得表扬!


在此,本人再次衷心感谢当日参与行动的所有警务人员,他们发挥了警队专业精神,为保护市民的性命及财产尽最大的努力和付出!祝 各警务人员工作顺利、出入平安!


杨小姐


(编按:信中表扬的人员为水警港口分区近岸巡逻小队第二队人员。)


《感谢栏》传递市民对人员及警队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