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人事部和警察学院制作的两套短片作品分别荣获国际奖项Questar Awards 2016的「员工培训」组别铜奖和「非牟利组织」组别铜奖。


得奖作品之一的「Operation SOLARPEAK : 装备身心.遇难愈强」由人事部心理服务课于去年五月制作,旨在协助前线人员调整因长时间参与处理公众活动而产生的各种情绪,并强调要从考验中正面学习,加强心理韧性、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以及肯定警务工作的意义。


另一得奖短片「警察学院秉承警队的卓越表现、积极推动警察培训工作」由警察学院培训科技科制作,目的是推动警队和警察学院的正面形象,同时让海外和本地培训合作伙伴进一步了解警队在培训和发展方面的成就。


Questar Awards是全球公认的国际奖项,旨在嘉许凭创意、技巧和工艺制作出优秀作品并促进企业沟通的专业人士。在本届比赛中,上述两个组别均没有金奖或银奖得主,而警队更是香港唯一得奖的纪律部队。

人事部心理服务课短片获Questar Awards「员工培训」组别铜奖。
人事部心理服务课短片获Questar Awards「员工培训」组别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