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机场管理局于六月二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2016年度优质顾客服务颁奖典礼」,机场警区获颁发「合作团队卓越奖」嘉许状和「企业团队卓越奖」嘉许状。


机场警区「先知先觉保安计划」继去年夺得 「合作团队卓越奖」后,今年再度获机管局颁发「合作团队卓越奖」嘉许状,以嘉许机场警区和其他机构齐心协力、合作无间。该计划为提升机场保安、防止罪案发生而设,并向机场社区推广「机场保安,你我有责」的概念。全赖各持分者鼎力支持,包括机管局和机场零售商店,该计划成功建立保安通讯网络、特遣队热线、组织一系列保安工作坊和推出鼓励社群参与的措施。计划实行后,机场社群善用特遣队热线,促成多宗拘捕,加强香港国际机场的保安。


机场警区行动部和情报支援组亦凭「反乘搭非法交通工具行动」、「反行李盗窃行动」和「反机舱盗窃行动」,共获颁发二十七个「企业团队卓越奖」嘉许状,以表扬人员在执行日常警务工作时充分表现对市民、旅客和机场员工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

机场警区获颁发「合作团队卓越奖」嘉许状和「企业团队卓越奖」嘉许状。
机场警区获颁发「合作团队卓越奖」嘉许状和「企业团队卓越奖」嘉许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