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北总区


新界北总区于五月十九日在元朗剧院举行「新界北总区最佳保安员选举颁奖典礼2015」,以表扬工作出色的保安员。活动由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浩辉主礼,并邀请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主席湛家雄、香港保安业协会副主席李沛霖、各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和委员、保安业界机构代表、得奖保安员等共七百多人出席。


今年反应热烈,共有五千二百多人获提名,人数是历届之冠。最后评审委员会选出包括金、银、铜、「十大最佳保安员」和杰出表现奖,共有九百七十三人得奖。


业界对活动反应正面,并表示活动除可有效提高保安员的服务质素和提升专业形象,亦能加强业界与警队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防罪。


西九龙总区


西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于五月二十六日联同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和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西九龙最佳保安服务选举颁奖典礼2015」,以嘉许保安业界从业员在过去一年曾协助警队扑灭罪行的优秀表现。典礼由西九龙总区指挥官馀达松、湛家雄和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会长李春犂担任主礼嘉宾。


颁奖典礼中,获颁全年最佳保安员金奖和铜奖的两名得主均来自酒店业界,二人凭其专业知识向人员提供罪案消息,并协助警队侦破罪案。


西九龙总区将继续透过「最佳保安服务选举计划」和其他渠道,提升保安和物业管理服务质素,以及推动社群和不同界别参与。

新界北总区举行最佳保安员选举颁奖典礼。
新界北总区举行最佳保安员选举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