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副處長(管理)周國良一月十二日率領警隊代表出席「數碼化時代的服務創新」亞洲知識論壇暨「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頒獎典禮,接受四項殊榮。


警隊是今年全球唯一警務機構及中國唯一機構榮獲「全球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獨立營運單位)2016」。同時,警隊亦因在培育知識分享文化和打造學習型機構的工作上表現傑出,榮獲「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和「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的至高獎項和「最佳知識分享文化獎」。


周國良在頒獎典禮上,代表警隊接受全球及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而前警隊總知識先鋒鄭德明博士則代表警隊接受「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的至高獎項和「最佳知識分享文化獎」。


鄭德明博士亦在亞洲知識論壇上,向出席者簡介香港警隊作為一個知識型機構,如何不斷提升服務,精益求精。他亦與在場人士分享經驗,指出推行知識管理有助警隊提升整體效能和表現,確保香港繼續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和穩定的社會。


榮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證明香港警隊不僅是在推動和實踐知識管理方面表現優秀的執法機構,也是以知識推動的學習型組織,致力服務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並將服務伸延至國際層面。警隊是把企業知識轉化為優質服務或產品的世界領先機構之一,領導地位備受肯定。

周國良(前排左六)和鄭德明博士(前排右六)與警隊代表團合照。
周國良(前排左六)和鄭德明博士(前排右六)與警隊代表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