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南极星义工队获选为第七届香港杰出义工团队,并于九月二十八日获颁奖项。两年一度的香港杰出义工奖由义务工作发展局及一间巿场推广公司合办,选出全港十个杰出义工或义工团队,以表扬他们的表现及成就,并提高社会对义务工作的认知和认同。


南极星义工队于二〇〇六年在水警南分区由总督察曾昭显成立,至今有约八百名义工,由警队各部门同事及其家庭成员组成。义工队着重需要、知识、互相了解、和谐和健康生活五大理念,为有意参与义工服务的同事建立平台及安排活动,当中包括执法人员火炬跑、慈善长跑比赛「跑出和平」、东华三院慈善活动「奔向共融」等。此外,南极星义工队亦会善用成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供专业义工服务,如轮椅维修和剪发等,期望成员藉着参与义务工作,加强和社区人士的互相了解,建立正向正面的价值观,并有助建构一个和谐的社区。

南极星义工队热心公益,获选为第七届香港杰出义工团队。
南极星义工队热心公益,获选为第七届香港杰出义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