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我是滿懷感激的台灣民眾,陳述香港警方大力協助尋獲於香港失聯的家人一事。三月三日早上,家妹搭乘航班抵達香港後立即失去聯繫,家母非常着急,無法入眠,隨後幾天家人着急的等待,依然沒有家妹的消息,遂於三月七日下午三時以傳真方式向香港警方報案,晚上十一時三十分接到香港警方來電確認報案內容。


三月八日早上,我們接到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警員潘俊宏電郵聯繫,他亦以即時通訊應用程式與本人殷勤關懷聯繫,如同家人一樣。當日下午四時四十分接到來電,我們獲告知已找到家妹,家妹當時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在警方協助下就醫。次日潘俊宏警員還親自接送來自台灣的家人到醫院,讓家人在人生地不熟的香港安心帶家妹回家。


感謝潘俊宏警員積極敬業的精神,讓我們找回失去的親人。這件意外若沒有香港警方的協助,妹妹可能流落街頭,不知去向。


再次感謝潘俊宏警員提供親切善良、具同理心的協助。香港警方有此優秀警員真是令人敬佩,香港警方的工作效率也令世人刮目相看。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