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_title_1.jpg

 

深水埗區少訊會員
黃中夏

       我很榮幸能夠參加少訊小記者攝影班,和大家一起學習記者攝影技巧。

       在這次攝影班中,導師首先為我們介紹不同類型的相機及鏡頭,然後又為我們深入淺出地講解成像構成的基本概念例如光圈、快門、感光元件等,講解拍攝不同的題材應該如何設定這三個參數。除了理論課堂上還教授構圖技巧,講解記者在拍攝對象是應該如何構圖,又為我們講解了如何避免一些初學者會犯的錯誤,令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在這次攝影班中,導師除了為我們講解攝影知識外,還準備了相機器材讓我們能夠將所學的理論即時運用,導師會從旁指點我們,並且指出我們的錯誤和不足之處,相信大家都能夠在本次攝影班中學到更多攝影知識及技巧,從而提升自己的攝影技巧,於日常生活中活學活用。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一樓

電話號碼:2860 6157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hkp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