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逾一百四十名有志加入警隊的少年警訊及青年制服團隊成員九月二十八日參觀警察學院,加深對警務工作的認識及了解遴選程序。
 
活動由人事部招募組安排,邀請了十三個青年制服團體及少年警訊深資領袖參與。招募組警司譚雅靜當日分享警務工作經驗,講解警隊富有意義及多元化的工作。她鼓勵有正義感、責任心及勇於承擔的年青人加入警隊,服務社會。
 
參加者亦參觀警察學院的操場及戰術訓練大樓等設施,了解警員和見習督察的受訓情況。活動後,不少參加者更即場報名申請加入警隊。
 
警隊於十月及十一月在香港十間大學及大專院校舉辦招募活動,包括「警務督察招募快線2013」、「學長計劃」及「輔警大學生計劃」,歡迎有志加入警隊的大學及大專生參加。警隊將於十一月三十日舉辦「警察招募日暨警務督察招募快線2013」,為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安排遴選程序及面試。警隊全年度招募督察和警員及輔警警員,有興趣人士可透過警察招募網頁或警隊流動程式,獲取更多有關資訊。
少年警訊及青年制服團隊成員認為參觀警察學院有助他們加深對警務工作的認識。
少年警訊及青年制服團隊成員認為參觀警察學院有助他們加深對警務工作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