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逾一百四十名有志加入警队的少年警讯及青年制服团队成员九月二十八日参观警察学院,加深对警务工作的认识及了解遴选程序。
 
活动由人事部招募组安排,邀请了十三个青年制服团体及少年警讯深资领袖参与。招募组警司谭雅静当日分享警务工作经验,讲解警队富有意义及多元化的工作。她鼓励有正义感、责任心及勇於承担的年青人加入警队,服务社会。
 
参加者亦参观警察学院的操场及战术训练大楼等设施,了解警员和见习督察的受训情况。活动后,不少参加者更即场报名申请加入警队。
 
警队於十月及十一月在香港十间大学及大专院校举办招募活动,包括「警务督察招募快线2013」、「学长计划」及「辅警大学生计划」,欢迎有志加入警队的大学及大专生参加。警队将於十一月三十日举办「警察招募日暨警务督察招募快线2013」,为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安排遴选程序及面试。警队全年度招募督察和警员及辅警警员,有兴趣人士可透过警察招募网页或警队流动程式,获取更多有关资讯。
少年警讯及青年制服团队成员认为参观警察学院有助他们加深对警务工作的认识。
少年警讯及青年制服团队成员认为参观警察学院有助他们加深对警务工作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