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兩年一度的世界警察及消防大賽(世警賽)八月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市圓滿結束。十月四日,警察田徑會代表團再次聚首一堂,慶祝他們於賽事取得驕人成績。
 
經過兩年的準備及練習,警察田徑會主席鄭國鴻帶領該會二十五人代表團參加世警賽的四十一個比賽項目,並成功奪得二十一面獎牌,包括八金、四銀及九銅。
 
警長程英偉是代表團中的大師兄,他已是第四次參加此運動會,他表示:「一直以來世警賽都是推動我努力練習的一大原動力,我很高興可以看到田徑會於今屆賽事派出的代表團比過去陣容更龐大,整體實力亦更完整。」憑著努力鍛鍊及臨場出色表現,程英偉及其隊友於半程馬拉松項目勇奪男子組團體亞軍。
 
督察黎曉明首次參加世警賽,她於一百米、四乘一百米接力及四乘四百米接力項目奪得一銀兩銅。黎曉明將她的傑出表現歸功於其隊友,她感激地表示:「比賽的競爭很激烈,全賴隊友的支持及打氣,我可以把自己的最佳水平發揮出來。」
 
本屆賽事為警察田徑會的健兒帶來難忘的體驗,他們決心於下屆賽事再創佳績。
警察田徑會健兒於世界警察及消防大賽表現出色。
警察田徑會健兒於世界警察及消防大賽表現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