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两年一度的世界警察及消防大赛(世警赛)八月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市圆满结束。十月四日,警察田径会代表团再次聚首一堂,庆祝他们於赛事取得骄人成绩。
 
经过两年的准备及练习,警察田径会主席郑国鸿带领该会二十五人代表团参加世警赛的四十一个比赛项目,并成功夺得二十一面奖牌,包括八金、四银及九铜。
 
警长程英伟是代表团中的大师兄,他已是第四次参加此运动会,他表示:「一直以来世警赛都是推动我努力练习的一大原动力,我很高兴可以看到田径会於今届赛事派出的代表团比过去阵容更庞大,整体实力亦更完整。」凭著努力锻炼及临场出色表现,程英伟及其队友於半程马拉松项目勇夺男子组团体亚军。
 
督察黎晓明首次参加世警赛,她於一百米、四乘一百米接力及四乘四百米接力项目夺得一银两铜。黎晓明将她的杰出表现归功於其队友,她感激地表示:「比赛的竞争很激烈,全赖队友的支持及打气,我可以把自己的最佳水平发挥出来。」
 
本届赛事为警察田径会的健儿带来难忘的体验,他们决心於下届赛事再创佳绩。
警察田径会健儿於世界警察及消防大赛表现出色。
警察田径会健儿於世界警察及消防大赛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