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交稅易」
 
儲蓄互助社所提供的貸款分為「普通貸款」、「特別貸款」、「交稅易」及「稅務貸款」優惠計劃等。早前分別介紹了「稅務貸款」優惠計劃、「普通貸款」及「特別貸款」,今次簡介一下「交稅易」。
 
目的:紓緩尚未完全清還該社貸款的社員於繳交薪俸稅時的經濟壓力
 
最高貸款額:繳付稅項及清還舊貸款所需款項總額
 
1. 月薪10倍
 
2. 股金結餘10倍(按兩者較少而批出)
 
最長還款期:十二期(不論貸款額多少)
 
貸款條件:申請貸款前六個月無間斷儲蓄及還款
 
上述條款適用於仍在警隊服務的社員,已離開警隊的社員(包括退休或已調往其他政府部門的社員),其貸款額則不可超越其在該社的股金結餘。
 
有關詳情,請瀏覽該社網頁(可以透過二維條碼登入)或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向該社職員查詢。
 
「二〇一四年度上半年入社講座」
 
日期: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一日、四月一日及六月三日
 
時間: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逾時不候)
 
地點:旺角彌敦道六七八號華僑商業中心二字樓,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會議室
 
有興趣參加者,必須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聯絡該社職員登記,以便安排座位。成功登記者,請攜同委任證 / 僱員證、最近一期薪俸結算書副本及銀行賬戶號碼(作自動轉賬之用)出席講座,以便核實身分及辦理申請入社事宜。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社與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