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交税易」
 
储蓄互助社所提供的贷款分为「普通贷款」、「特别贷款」、「交税易」及「税务贷款」优惠计划等。早前分别介绍了「税务贷款」优惠计划、「普通贷款」及「特别贷款」,今次简介一下「交税易」。
 
目的:纾缓尚未完全清还该社贷款的社员於缴交薪俸税时的经济压力
 
最高贷款额:缴付税项及清还旧贷款所需款项总额
 
1. 月薪10倍
 
2. 股金结余10倍(按两者较少而批出)
 
最长还款期:十二期(不论贷款额多少)
 
贷款条件:申请贷款前六个月无间断储蓄及还款
 
上述条款适用於仍在警队服务的社员,已离开警队的社员(包括退休或已调往其他政府部门的社员),其贷款额则不可超越其在该社的股金结余。
 
有关详情,请浏览该社网页(可以透过二维条码登入)或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向该社职员查询。
 
「二〇一四年度上半年入社讲座」
 
日期: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一日、四月一日及六月三日
 
时间:下午三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逾时不候)
 
地点:旺角弥敦道六七八号华侨商业中心二字楼,香港警察储蓄互助社会议室
 
有兴趣参加者,必须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联络该社职员登记,以便安排座位。成功登记者,请携同委任证 / 雇员证、最近一期薪俸结算书副本及银行账户号码(作自动转账之用)出席讲座,以便核实身分及办理申请入社事宜。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该社与职员联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