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香港水警退休人員會秋季會員聚餐聯歡會已於十月二十四日晚舉行。該晚筵開十九席,近二百三十人參加,大部分是該會的長期擁護者,其中有撐著拐杖的,有駕著電動輪椅的,也有由親人協助推著輪椅的,年齡有高至九十歲,亦有兩夫婦逾八十多歲的,也有專程從美國、英國及馬來西亞回來參與的;另外,還有十多名是第一次參與的。
 
由於第四屆執行委員會成員於十月底屆滿,因此聚會另一目的是選舉第五屆執行委員會委員。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投票、開票、唱票和點票等程序,結果從十五名候選人中,選出了十二名第五屆執行委員會成員。
委員已於十月三十日在警官俱樂部進行改組及互選職位,而第五屆(二〇一三至一六)執行委員會選舉結果如下:
 
主席:駱德志
 
副主席(外務):徐星河
 
副主席(內務):湯成耀
 
總秘書:尹妙玲
 
秘書:陳錦輝
 
財務:何耀雄
 
司庫:鄧淑妘
 
委員:林桂彬、劉敬賢、關錦冰、王漢松及何有
 
協助委員:袁文光、李超常及李志強
 
執行委員會並決定委任黎煥榮為永遠榮譽會長,羅炳全為榮譽會長,歐學林和江承信為榮譽顧問,以及溫星輝為會務顧問。
第五屆(二〇一三至一六)執行委員。
第五屆(二〇一三至一六)執行委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