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吳榮奎期望學員在警隊內實踐理想和抱負,為香港的安定作出貢獻。吳榮奎期望學員在警隊內實踐理想和抱負,為香港的安定作出貢獻。

公務員敍用委員會主席吳榮奎十一月二十三日在警察學院結業會操上表示,警隊不時提升及改善工作程序、改良裝備和加強專業培訓,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吳榮奎說,警務處在聘任和晉升紀律人員的事宜上,也會如公務員用委員會一般依循「公平公正」、「用人唯才」的原則,而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更設有一個全面架構,致力培育人才,以配合部門的發展。
 
他指出,警隊是一支高度專業、效率超卓及訓練有素的紀律部隊,竭力將罪案率保持低水平,確保香港繼續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這全賴警隊堅定不移,全心全意履行職務,警務人員的傑出表現深得市民的肯定和支持。
 
他提醒畢業學員,隨社會環境日趨複雜,市民的要求和期望不斷提高,為前線執法人員帶來更多挑戰和壓力。他希望學員能將受訓時學到的專業知識和技能,靈活運用到實際工作上。
 
他說︰「在執法時,要公正無私,客觀持平;遇到困難時,要堅毅不屈,無畏無懼;受到引誘時,要堅守信念,秉持專業操守。」
 
最後,他期望學員將警務工作視為終身事業,在警隊內實踐理想和抱負,為香港的安定作出貢獻。
 
當日共有四十名見習督察及二百零六名學警結業。
吳榮奎檢閱警察學院結業會操。
吳榮奎檢閱警察學院結業會操。
結業會操後,吳榮奎在處長曾偉雄陪同下與學員見面。
結業會操後,吳榮奎在處長曾偉雄陪同下與學員見面。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黃國偉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及宣傳主任 古雪儀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梁婉淑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高卓恒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李永強
刑事總部總督察 梁領群
警察學院行政主任 吳梓勤
行政主任(文職人員關係) 譚詠儀

 

編輯部

編輯: 譚子華(2860-6171)
記者: 鄧慧中(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葉兆奇(2860-6175)
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