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Tango 連六名成員由大隊長徐寶珠帶領於十月二至四日訪問新加坡警隊女子特別工作組。
 
這是Tango 連首次與新加坡警隊女子特別工作組進行交流。該小組的職能與Tango連大同小異,由一群女性警務人員組成編隊為新加坡警隊提供額外能力,處理涉及女性和兒童的抗議和示威等所引發的社會騷亂事件。
 
在三天的訪問行程中,成員觀摩了該組的周年複核認證訓練。警員曾詠心表示:「訪問不單止讓我們有機會與外地警務人員交流Tango連的經驗,亦分享日常警務工作的事務。」高級督察黃月枝亦有相同感受,她說:「新加坡人員除分享處理抗議和示威的戰術及技術外,她們對香港警隊經常處理公眾活動的經驗特別感到興趣。」
 
女子特別工作組的成員與Tango連都是以兼任性質參與其次要職務,當中兩名成員曾於七月Tango連小隊訓練日期間到訪粉嶺警察機動部隊。
新加坡警隊女子特別工作組人員示範移走示威人士的技巧。
新加坡警隊女子特別工作組人員示範移走示威人士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