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Tango 连六名成员由大队长徐宝珠带领於十月二至四日访问新加坡警队女子特别工作组。
 
这是Tango 连首次与新加坡警队女子特别工作组进行交流。该小组的职能与Tango连大同小异,由一群女性警务人员组成编队为新加坡警队提供额外能力,处理涉及女性和儿童的抗议和示威等所引发的社会骚乱事件。
 
在三天的访问行程中,成员观摩了该组的周年复核认证训练。警员曾咏心表示:「访问不单止让我们有机会与外地警务人员交流Tango连的经验,亦分享日常警务工作的事务。」高级督察黄月枝亦有相同感受,她说:「新加坡人员除分享处理抗议和示威的战术及技术外,她们对香港警队经常处理公众活动的经验特别感到兴趣。」
 
女子特别工作组的成员与Tango连都是以兼任性质参与其次要职务,当中两名成员曾於七月Tango连小队训练日期间到访粉岭警察机动部队。
新加坡警队女子特别工作组人员示范移走示威人士的技巧。
新加坡警队女子特别工作组人员示范移走示威人士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