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警察龍舟會一年一度的大型盛事 ─ 第十屆警察慈善龍舟賽十月十二日於沙田城門河舉行,為「海童會」和「警察福利基金」籌得五十四萬六千八百元,善款數字是歷屆之冠。除社區人士的熱心捐助外,港島總區亦積極募捐並籌得善款達十一萬元,成為今年最高籌款隊伍。至於最佳啦啦隊和最佳形象兩項殊榮,則分別由政務主任隊及支援部獲得。
 
比賽當天,八十七隊來自不同單位的精英健兒均竭盡所能,爭取佳績。賽事分為長途賽事(三公里及一點五公里)和短途賽事(三百米)。各場賽事都緊湊刺激,但最為觸目的賽事除每年的「主席碗 — 警察協會邀請賽」外,必定是今年新增的「慈善龍舟賽十周年紀念盃」。經一番龍爭虎鬥,由保安部摘冠,而行動部和水警總區則分別取得亞軍及季軍。
 
得獎的龍舟健兒從處長曾偉雄、副處長(管理)馬維騄、副處長(行動)盧偉聰及其他頒獎嘉賓手中接過獎盃。大會亦感謝工作人員和義工辛勤協助。
 
第三屆少訊龍舟慈善賽
 
同日,少年警訊及青少年聯絡組和警察龍舟會亦合辦少年警訊龍舟慈善賽。
 
今年賽事包括「少年警訊區際龍舟慈善賽」及「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挑戰盃」,經一輪激烈比賽,水警海港區成為少訊盃及少訊名譽會長挑戰盃雙料冠軍。少訊盃亞軍及季軍分別由葵青區及大嶼山區奪得,而少訊名譽會長挑戰盃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為深水埗區及九龍城區。
警察慈善龍舟賽競爭激烈。
警察慈善龍舟賽競爭激烈。
水警海港區成為少訊盃及少訊名譽會長挑戰盃冠軍。
水警海港區成為少訊盃及少訊名譽會長挑戰盃冠軍。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