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6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四至九月期間舉辦「香港警隊 YouTube 頻道短片攝製比賽」,旨在加強推動社群參與、協助社會人士對警隊的了解、推廣警隊正面形象和建立公眾對警隊的信任及支持。
 
短片以圍繞警務工作、警察生活或健康生活模式作為主題,推廣上述目的,並邀請警隊成員包括正規、輔警及文職人員參加。比賽分為三個組別:警隊單位 /小組 /學會;團體;以及個人。
 
得到各單位及人員的支持,比賽共收到二十九個參賽作品。由觀塘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周耀明、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皓均、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阮邦耀博士、旺角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陳香蓮、葵青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鍾志雄、水警海港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温緯雄、香港電台電視部監製麥麗貞、助理處長(支援)林文榮及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敏強組成評審委員會,於十月十日選出各組別冠、亞、季軍及優異獎的作品。
 
頒獎典禮十一月十九日在警察總部舉行,行動處處長黃志雄擔任主禮嘉賓。
 
得獎作品會於稍後上載警隊YouTube頻道。警察公共關係科會繼續與警隊內各單位、小組、學會,以及對拍攝短片有興趣的同事或團隊,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務求發掘及製作更多不同類型的影片,以加強頻道的內容。 
 
歡迎瀏覽警隊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HKPChannel
 
組別 獎項 得獎者 作品
警隊單位/
小組/學會
冠軍 東九龍衝鋒隊第三小隊 睇真D
亞軍 九龍城警區 警民合作 共建社群
季軍 新界北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 交通部女警阿寶的一天
優異獎 秀茂坪警區 警務軼事
優異獎 荃灣警區 We Serve with Pride
優異獎 警察駕駛及交通訓練中心 Professionalism of Police Driving and Traffic Training Instructors
優異獎 東九龍衝鋒隊 最愛是誰
團體 冠軍 雞亦占創作室 指南針
亞軍 沿途有理 香港警察, 全賴有理+您
季軍 1925 Workshop 用心做到最好
優異獎 Newcomers 家是香港 – 清新沙灘篇
優異獎 前線隊 前線,缺一不可
個人 冠軍 警員袁偉傑 夢想飛行
亞軍 警員盧志偉 自強人生
季軍 總督察鍾煉泳 月尾星期天
優異獎 警員陳永康 介紹及推廣單車安全 -「由小做起」
 
獲獎人員大合照。
獲獎人員大合照。
東九龍衝鋒隊第三小隊獲警隊單位組別冠軍,其作品為「睇真D」。
東九龍衝鋒隊第三小隊獲警隊單位組別冠軍,其作品為「睇真D」。
雞亦占創作室獲團體組別冠軍,其作品為「指南針」。
雞亦占創作室獲團體組別冠軍,其作品為「指南針」。
警員袁偉傑獲個人組別冠軍,其作品為「夢想飛行」。
警員袁偉傑獲個人組別冠軍,其作品為「夢想飛行」。
評審委員對參賽作品給予高度評價。
評審委員對參賽作品給予高度評價。
行動處處長黃志雄擔任主禮嘉賓。
行動處處長黃志雄擔任主禮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