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向區內青少年宣揚愛護動物信息及防止青少年罪行,將軍澳分區義工隊與香港青年協會青年違法防治中心、愛護動物協會及香港狗會愛犬組首辦「動物友伴計劃」。
 
計劃採取多機構合作模式,推動區內需要支援的青少年參與,透過一系列活動,向青少年宣揚愛護動物信息,預防殘酷對待動物,以及爭取公眾支持。另一方面,與青少年建立社區網絡,展示警隊正面形象,分享正向價值觀,藉此預防區內青少年罪行的發生。
 
將軍澳特遣隊主管陳淑君聯同將軍澳分區義工隊、香港青年協會社工、愛護動物協會檢核部督察及義務督察及香港狗會愛犬組,二月二十八日在將軍澳體育館進行第一浪活動,包括犬隻服從表演、動物救援工作簡介及器材示範,吸引數十名區內青少年參與。警察義工與在場青少年暢談與動物相處之道,氣氛輕鬆。
 
「動物友伴計劃」將繼續舉辦不同活動,例如參觀領養動物中心、動物訓練場所等。透過接觸動物啟發青少年尊重生命,從而了解自己、激發潛能、建立積極人生觀。
將軍澳分區以多機構合作模式向青少年宣揚愛護動物信息,並灌輸正向價值觀。
將軍澳分區以多機構合作模式向青少年宣揚愛護動物信息,並灌輸正向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