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致警務處處長:
 
本人想藉此電郵感謝上水特遣隊B隊及大埔CID第8隊的警務人員。
 
我是一名普通基層的小婦人,一直相信香港是一個安全繁榮的地方。憑著多年努力工作的積蓄,開設一間髮型屋,一圓創業夢。賺取薄利生活。
 
在二〇一三年六至十二月不斷受到不法分子的滋擾,破壞本店的大門及淋紅油,對本店的經營造成負面影響,並動搖我相信香港是一個安全繁榮的地方這信念,令我每日擔驚受怕。初時我以為警方對我這種基層市民的案件,不會重視,亦相信難以破案。
 
不過有關警務人員在案發至今不斷向我了解跟進事件,細心聆聽案情,追查線索,最後在二〇一四年一月,農曆新年前,傳來好消息,成功將兩名疑犯拘捕。使我放下心頭大石,是我最好的新年禮物。案中,充分表現出香港警察專業、認真、努力、永不放棄的態度,令人敬佩。本店亦已回復正常營業,不再受到滋擾。
 
在案件中,令我的信念有些改變,就是香港是一個安全繁榮的地方,香港警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最後再次感謝有關警務人員及其他參與本店案件而未能盡錄的警察。
 
祝工作愉快
 
市民康小姐
 
《感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