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演說學會第二屆周年大會暨晚宴於三月十八日在警察總部舉行。約五十名參加者,包括主禮嘉賓副處長(管理)馬維騄及來自國際演講會的嘉賓參與盛會。
 
馬維騄致辭時祝賀演說學會過往兩年來取得的成功,並強調演講技巧對人員的重要性。他並與其他國際演講會的嘉賓為當晚的重頭戲「備稿演講比賽」擔任評判。七名參賽者均為學會會員,每名參賽者依抽籤次序上台,作一段自選的五至七分鐘英語演講。儘管面對這高難度的挑戰,參賽者均表現高度自信及熱情,而他們精彩的演講亦令評判團的評審工作變得相當不容易。
 
最後,人事部總督察方可盈憑著她牽動人心的演說,題目為「Love Yourself First」,贏得冠軍及「我最喜愛演講者」大獎 。行動部高級督察倪采欣及水警刑偵高級督察容萬川分別獲亞軍及季軍。
 
演說學會主席總警司張靜致謝時感謝會員自演說學會成立以來的支持和貢獻。她強調演說學會將繼續追求「在警隊內推廣公開演說技巧」的使命,她亦鼓勵更多人員參與演說學會的活動,享受公開演說的樂趣。
 
演說學會現正招收新會員。登記或查詢,請聯絡馮家瑩(CIP OPS 1 PHQ)或蔡頴鈺(SIP IDU T)。告示欄亦已上載參加表格。
馬維騄與近五十名警察演說學會會員及嘉賓度過一個精彩的晚上。
馬維騄與近五十名警察演說學會會員及嘉賓度過一個精彩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