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元朗警区分别举办「考警攻略」及「喜玛拉雅」计划,以协助区内有志投身警队的应届中六毕业生及非华裔青少年,为投考警队作好准备。上年度「考警攻略」计划共取录了八十名中六学生成为学员,计划内容包括警队招募讲座、警署参观、警察义工分享及走访警察学院。除关注本地学生外,元朗警区的「喜玛拉雅」计划协助非华裔青少年加入警队。
 
共十二名「考警攻略」学员及一名「喜玛拉雅」学员投考警队,元朗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特别为投考学员举行「特训班」,指导他们做好投考前的准备功夫。学员认为上述计划除协助他们增进警务知识和建立正面价值观外,亦有效提升他们的沟通技巧和自信心,令他们在招募过程中取得良好表现,结果八名学员成功获聘。他们衷心感谢元朗警区推出各项极具意义的计划,亦将今次成果归功於警察义工的经验分享及悉心指导。
 
其中五名「考警攻略」学员及一名「喜玛拉雅」学员完成为期二十七星期的学警基础训练,於警察训练学院毕业。四月十二日,元朗警区副指挥官甘荣耀、元朗区扑灭罪行委员会成员及元朗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出席结业典礼,见证他们的大日子,一同分享难忘时光。甘荣耀赞扬学员克服困难,努力实现理想,成为警队的一份子。
甘荣耀祝贺学员克服困难,实践抱负,成为警队的一份子。
甘荣耀祝贺学员克服困难,实践抱负,成为警队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