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因應警隊於二月全面推行「耆樂警訊」計劃,黃大仙警區在十九間長者中心招募四百九十一名長者成為第一屆「耆樂警訊」會員。另外,七百四十三名青少年獲委任為滅罪大使,該計劃並招募區內少數族裔人士參加,推動他們參與社區服務,達至社區共融。
 
因應上述計劃,黃大仙警區於五月十日舉行「耆樂警訊暨滅罪大使委任典禮」,由黃大仙警區指揮官鄒愛宏主禮,嘉賓包括黃大仙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馬韻然、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黃傑龍及多名滅罪委員。典禮上除播放去年滅罪大使活動的花絮片段外,更有無伴奏敲擊樂及歌唱等表演節目,氣氛熱鬧。
 
黃大仙警區自二〇〇六年起推行「滅罪大使計劃」,透過招募長者及青少年成為滅罪大使,讓他們向身邊的家人、朋友及同學宣揚滅罪、防罪信息。藉人傳人方式擴大宣傳網絡,達至「警民合作,齊心防罪」的效果。
嘉賓、人員、耆樂警訊會員及滅罪大使。
嘉賓、人員、耆樂警訊會員及滅罪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