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至 香港警务处
 
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先生:
 
本人今年三月因一宗盗窃案而需要到屯门警署协助调查,在整个调查过程当中,本人深深感受到负责本案件的屯门警署刑事侦缉第一队侦缉警员4523古震东表现专业,对案件中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办案态度积极,亦能做到公正持平,所以特致专函致谢及表扬。
 
当得知被无辜牵涉于案件中,那时真是忧心忡忡。在案件调查过程中,本人亦需要接受多次调查,但本人从来没有作出任何盗窃或违法行为,深信最终一定会水落石出,所以当时亦尽力配合警方调查。幸得古探员以专业态度办案,不负所望,案件得以侦破,真相水落石出,还本人一个公道。古探员在办理本案件的表现,不单全面发挥了维护法纪、维持治安的目标,亦大大提高了我对警队的信心。本人在此再次对古探员、屯门警署刑事侦缉第一队及警队表示诚挚的感谢,亦希望借此函表扬古探员的专业办案能力及精神。
 
在此谨祝 处长及香港警队 仝人
 
身心康健 生活愉快
 
徐先生 敬谢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九日
 
《感谢栏》传递市民对人员及警队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