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大埔警区于六月在大埔和上水分区共举办两场训导老师分享会,逾一百三十七名校长及训导主任出席。
 
大埔警区指挥官卓孝业在会议中向与会者讲解警方学校合作探访计划,该计划是由分区指挥官每月探访一所学校,以加强警方与学校的联络及了解。卓孝业及保安局禁毒处人员更在会上讲述本地青少年毒品罪案趋势和服用药物情况。
 
大埔分区指挥官冯伟明在会上讲解大埔分区的青少年犯罪趋势,而大埔警民关系主任则讲解电脑罪案的最新趋势。另外,区反黑组主管亦分析区内三合会情况、活跃地点、招揽会员手法及术语,让与会者了解最新的罪案趋势,及早识别问题学生。
 
分享会最后由大埔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郭永强校长与讲者主持答问环节,让人员、教学界、禁毒署及教育局职员分享教学、执法及预防罪案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共同致力预防及打击青少年罪行。
 
卓孝业向与会者讲解警方学校合作探访计划。
卓孝业向与会者讲解警方学校合作探访计划。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