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大埔警區於六月在大埔和上水分區共舉辦兩場訓導老師分享會,逾一百三十七名校長及訓導主任出席。
 
大埔警區指揮官卓孝業在會議中向與會者講解警方學校合作探訪計劃,該計劃是由分區指揮官每月探訪一所學校,以加強警方與學校的聯絡及了解。卓孝業及保安局禁毒處人員更在會上講述本地青少年毒品罪案趨勢和服用藥物情況。
 
大埔分區指揮官馮偉明在會上講解大埔分區的青少年犯罪趨勢,而大埔警民關係主任則講解電腦罪案的最新趨勢。另外,區反黑組主管亦分析區內三合會情況、活躍地點、招攬會員手法及術語,讓與會者了解最新的罪案趨勢,及早識別問題學生。
 
分享會最後由大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郭永強校長與講者主持答問環節,讓人員、教學界、禁毒署及教育局職員分享教學、執法及預防罪案工作上遇到的問題,共同致力預防及打擊青少年罪行。
卓孝業向與會者講解警方學校合作探訪計劃。
卓孝業向與會者講解警方學校合作探訪計劃。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