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屯门警区今年推行第六届「机灵部队」计划,共有来自五间中学的一百二十名同学参与,其中包括十多名非华语学生。计划包括八堂课程,由五十多名警察义工为学生提供步操训练、团队建立活动及山艺竞技比赛,令学员可在不同范畴展现专长,增强独立性及自信心,培养自律精神及正确价值观。
 
计划更邀请屯门警区助理警民关系主任谢国强担任步操比赛的评判,他高度评价学员表现。学员在完成连串训练后,体格及纪律均有显着进步。
 
「机灵部队2014」汇操结业颁奖典礼于五月十七日举行,并由屯门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杨少伟、屯门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周锦祥、屯门区小学校长会主席曾嘉丽、家长教师联会主席孙曼丽、青山分区指挥官颜婉仪及屯门警区辅警助理指挥官廖家升主礼。当日由杨少伟检阅步操,典礼期间亦播出学员的训练花絮片段。主礼嘉宾、校长及老师除赞赏学员毅力可嘉外,更表扬警察义工无私奉献,培育学员的守法守纪精神。
「机灵部队」计划有助培养学生自律精神及正确价值观。
「机灵部队」计划有助培养学生自律精神及正确价值观。